月饼的作文纸

腐女一枚
小排球发烧友/小排球cp乱炖,基本上不太冷门的都吃

本人很好勾搭,喜欢大家在评论区找我玩

小学生文笔,渣手写渣文

啥文都喜欢写,不挑

月岛医生快来(上)

主黑月,微兔赤

刑警黑尾X医生月岛

刑警木兔X医生赤苇

黑尾对月岛一见钟情

兔赤已交往

分为上中下三篇,还有一篇兔赤番外



“叮!”  月岛打开微波炉,拿出了本该午休时侯吃的便当。临时的一场手术让月岛连饭盒都没打开就要往急诊室里跑。

人累到了一定程度就已经不想吃饭了,月岛也是,望着丰富的便当,但是自己却一点胃口都没有。一想到今天还要值夜班,月岛就算再怎么不想吃也要逼着自己吃两口,不然要是倒在手术台上死的可不至有他一个。


“月岛,你可不可以帮我。。。。。哦你在吃饭啊,那没事了。”  跟他同期的赤苇医生突然进来,看到月岛在吃饭就停下要继续说的话。

“怎么了,赤苇。”  月岛放下了刚刚吃了两口的饭


“也没什么事,就是木兔桑的一个同事被刀砍伤送了过来,但是我要去看另外一个病人,所以问你能不能帮我去处理一下。”

“可以啊,我这就去。” 月岛站起身来准备往外走

“你先吃吧,我去找别的医生也可以。”  赤苇为他打断月岛好不容易吃上的饭而感到抱歉

“没事,我也没啥胃口,既然是木兔先生的同事,你肯定也想找个信赖的人。”

“哈哈。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


赤苇带着月岛去了病房,护士正在帮那位同事做一些简单的止血。

“黑尾。”  赤苇指了指病床上躺着的黑尾。



月岛走过去坐在椅子上,边戴手套边介绍自己和询问情况。

“你好,我叫月岛,待会由我来帮你缝合伤口。”  之后便转过头问一旁的护士: “病人什么情况。”

“病人在执行任务时被歹徒用刀划伤腰腹,没有伤到神经,但是刀有生锈的痕迹,可能需要打破伤风。”

月岛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然后低下头去检查伤口。


“黑尾先生是吗,待会我会先帮你打破伤风然后帮你缝合伤口,打针的时候会有点痛,不过我想你是刑警,应该受得住。”

“没事,不过月岛医生,我可以在你帮我处理伤口的是跟你聊一下天吗?”  黑尾从月岛一进来的时候就目不转睛盯着月岛所有动作,这种冷艳禁欲系的美人,非常合他胃口。


“我不知道原来刑警受了伤有找医生聊天的习惯。”  月岛本来就是话不多的人,特别是工作的时候,也自然不想被打扰。

“那安慰病人不也是医生的本分吗,我需要找你聊天寻求一些安慰,我相信月岛医生医术高明,小小的缝合,边聊天边弄也是易如反掌的吧。”  黑尾直接来了招以牙还牙和激将法

“。。。。。。”  月岛看着黑尾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就不爽。


月岛拿起工具便开始他的工作。而黑尾知道月岛不说话就当默认了,他可是有一肚子的话要问眼前的美人医生。


“月岛医生来这边工作几年啦?”

“快两年。”

“月岛医生家里面几口人啊,跟家人住一起吗?”

“爸爸妈妈哥哥,家人在宫城。”

“月岛医生生日是什么时候啊?”

“9月27。”

“月岛医生一个人住吗?”

“以前是跟赤苇住。”

“那你也认识木兔咯?”

“见过两三次。”

“月岛医生平常喜欢吃什么啊。”

“草莓蛋糕”

“月岛医生的理想型是什么。”

“好了,缝完了,七天后拆线。”

整个“聊天”过程不过是一问一答而已,但是最重要的问题居然没问到。

 

“那我需要住院吗?”

“怕伤口感染,建议你住院一晚吧,不过你想出院也行。”

“医生的建议我肯定要听啊,那就住一晚呗。”


“hey hey hey!黑尾你怎么样啦,我带了便当过来给你!”  突然间一个猫头鹰推门而入,举着手里的买的外卖看着黑尾。

“木兔,你来的正好,帮我去办住院手续吧,月岛医生建议我住院。”

“月月你也在啊,要吃饭吗,听京治说你还没吃饭呢。”

“不了谢谢木兔先生,我自己回去办公室吃。”


“原来月岛医生还没吃饭,一起吃吧。”

“不了吧。”

“来嘛来嘛,一起啦月月,我现在就去你的办公室把你的饭拿过来。” 说完木兔就冲了出去


“月岛医生和木兔的关系比我想象中要好啊,有昵称,还知道办公室在哪。”

“木兔先生比较自来熟,还是赤苇的男朋友,我对他没有什么不好的印象。”

黑尾简直怄死了,以前木兔之前叫他一起去聚餐,还说介绍人给他认识,自己不想当电灯泡,也不想搞相亲。看来木兔之前说的人应该是月岛了,要是自己知道是月岛,还不赶紧缠着要去啊,搞不好以前要是答应木兔了,现在说不定都成了。


到了晚上


“欸,美女护士,问你个问题呗,月岛医生今天值班吗?”  黑尾看着刚刚帮他上完药的护士问,由于刚上完的药,黑尾的衣服还撩上去,现在此时此刻露着腹肌,对着小护士放电,为了就是打听月岛的值班消息。

而小护士怎么会受得了一个男人味十足的人在那里狂散发魅力,红着脸回答:“嗯,月岛医生待会回来循例查房的。”


“看来黑尾先生的伤不算什么嘛,还有精力找我们的护士聊天。”  月岛刚刚和赤苇走进来就看见黑尾躺在床上对着小护士笑的一脸灿烂。

“黑尾桑,木兔桑叫我跟你说他已经帮你跟警队里请假了。”

“我还真的有排面啊,住一晚医院有两位医生过来查房。”  黑尾并不在意月岛的嘲讽,相反他觉得月岛这样的嘲讽证明月岛已经注意到他了。

“我不是来查房的,我只是来传达一下木兔桑的话,顺便溜达溜达。”



月岛照惯例查了房之后就跟赤苇出去了。

“你不要在意,他性格就是这样,其实人不渣的,他还是蛮好的。”  赤苇拍了拍月岛的背帮着黑尾说话

“你跟木兔桑还是准备打算做月老做到底啊,之前你们就已经一直给我看他的照片还有各种夸他了,不过说实话,你们可能夸得太过了,弄得我现在有点失望。虽然他不是渣男,但是一副轻浮的样子。”

“不是我们夸得太过了,只是木兔桑。”

木兔一心想要撮合月岛和黑尾,不仅在月岛面前把黑尾夸上天,还帮拒绝了赴约的黑尾讲好话。要不是月岛够冷静,恐怕没办法招架得住木兔的天花龙凤和赤苇时不时的劝说。

黑尾可没有月岛这么沉得住气,一见钟情之后立马展开追求。

出了院的黑尾偶尔跑去医院给月岛送吃的,就算没空送吃的也会点外卖送过去,甚至有休息的时候还会接月岛下班。追求的痕迹不要太明显,弄得人尽皆知,加上上次帮忙缝针的和帮忙上药的小护士传传八卦,现在医院里都说月岛医生有一个很帅很有型的刑警男友。


对此月岛不想解释,虽然自己对黑尾也有好感,但是黑尾时不时调戏小护士的行为还是让月岛停留在了犹豫的阶段。黑尾也并没有逼他,两人就一直保持着恋人未满的状态。


“黑尾先生,又来接月岛医生下班吗?”

“嗯,最近我也要工作到晚上,顺便接他下夜班。”

黑尾刚刚好在月岛办公室门口遇到月岛的护士,护士对黑尾时不时的出现已经见怪不怪了。

“月岛医生,黑尾先生来接你咯!”  护士对着房间里的月岛喊了一声,末了还给了黑尾一个 ‘我懂得’ 的眼神就离开了。


“萤?你工作完了吗?”  黑尾礼貌地敲了敲月岛办公室的门。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黑尾开始叫月岛的名字了,刚开始月岛总说:“黑尾先生我们有熟到叫名字的地步吗?”  但是黑尾明白月岛其实并不讨厌自己叫他名字,从第一次喊他名字,看到月岛惊讶的眼神逐渐转换成害羞的时候。


“快了,等我十分钟就好。”

“今天买了宵夜哦,一起吃吧。”  黑尾对月岛抛了一个wink

“。。。。。哦”  这是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的暗号,只要黑尾跟月岛说买了宵夜去找他,就证明他要去月岛的住处过夜了。


TBC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