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的作文纸

腐女一枚
小排球发烧友/小排球cp乱炖,基本上不太冷门的都吃

本人很好勾搭,喜欢大家在评论区找我玩

小学生文笔,渣手写渣文

啥文都喜欢写,不挑

影山选手与日向选手的纪念日直播

预告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文

再不写真的枉费大家的评论

文中所有出现的问题大多数都是来自于大家的评论

可以看看有没有找到你留言的问题哦

找到自己之前留言过的记得评个论哈哈哈哈

设定为MSBY的日向和阿德勒的影山

目前两人在同居中



“诶?是这样弄吗,开始了吗?”  一个橙色头发的脑袋填满了整个屏幕。日向调整完镜头之后坐在了沙发上,才刚开始直播,就已经有几千人进入直播间了。

“哇?好多人哦,影山快来啦,磨蹭什么。”  日向扭过头对着某个方向喊道“知道了呆子,急什么。”

【影山选手在干嘛呢】

【影山选手这么久对日向选手的称呼还是这个】

【日向晚上好啊】
“晚上好大家好,影山在冲茶呢。” 日向用手指了指影山的方向这时影山端着两杯茶走到日向身边坐下,顺被递给了日向一杯。

【影山选手晚上好,喝的什么茶呀】

【是情侣杯子啊,好可爱】

【求杯子链接】
“大家晚上好,我们喝的是小麦茶”  --影

“我们的杯子是高中前辈送我们的乔迁礼物,是我们搬到一起住的时候送的”--日

他们的杯子一蓝一橙,上面印着他们喜欢的排球图标。非常简约的一对杯子,日向和影山都非常喜欢。

“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6周年纪念日,那我们也答应了粉丝们会有直播,大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们尽量回答。如果问题太多我们看不过来的话也请多多谅解啦”--日

【日向从巴西回来的时候影山有去接机吗】
“没有,因为当时有比赛”—影

“不过晚上有一起吃晚饭来着”—日

【那从什么时候开始同居的呢】
“其实从我回日本之前影山就盘算着等我回去之后一起住的事情了。当时他没告诉我,只是跟我说帮我找好了住处,我也没多想,结果我下飞机美羽姐就来接我,直接把我带到了影山的住处然后把钥匙扔给我了”—日

“因为有一个高中前辈(菅原)跟我说你们都异地恋这么久了,回来还要分开住页太奇葩了吧。”—影

【前辈神助攻啊】

【同居的事姐姐和妹妹都知道了吗】

“小夏是我刚知道要跟影山住的时候跟她发短信说的,她说哥哥在巴西都没人照顾,回来有个人照顾也好”—日

“我姐是我去我姐家探望她的时候跟她说的”—影


【与对方在同居时有没有发现对方一些可爱的习惯】

“影山很爱管我的手指甲脚趾甲有没有剪好,经常我还在看着电视呢,就突然间拿着指甲刀过来把我的脚拉过去放在腿上就开始剪。手指甲更过分,才长出来一点点就开始剪”—日
“我这是为了你好啊,万一训练的时候弄到指甲会很痛的,而且指甲长影响打球啊”—影

“日向这家伙晚上特别喜欢枕在我胸前玩手机,明明手机还充着电,非要枕在我身上去够手机,然后就赖在我身上了”—影

“因为手机的充电线距离有限嘛,而且我也不想换位置,我不想睡外边。”—日

【日向原来这么喜欢玩手机吗,充着电也要玩】

【以为你们都除了排球都对别的没兴趣】
“也没有很爱玩手机,但是会跟朋友们发消息聊天啊,讲讲有什么有趣的事”—日

【对于日向的好人缘,影山平时会吃醋吗】
“没怎么吃醋,我无所谓的”—影

“屁啦,你明明就很在意,特别是研磨”—日

“因为你们真的聊太久了有的时候,不懂有什么好聊的,而且你每次都好自来熟,去哪都认识一堆人”—影

“我要是没有好人缘去巴西打球的时候谁来赞助我啊,而且我们家有规定哦,吃饭的时候不能玩手机”—日

“那是我定的,因为日向总是在吃饭的时候一边吃一边回消息,都不好好吃饭,也把我搞的都没胃口了”—影

【如果要把对方形容成一种动物的话,是什么动物呢】

“影山的话应该是无毛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有点可怕,但是蛮温顺的,在球场上除外”—日

“日向的话是博美犬吧,头发很像”—影

【觉得球场上的生活中的对方有什么不一样呢】
“其实影山在球场上很聪明很敏锐,但是到了生活中真的很沉闷有时候也很天然。比如一些需要社交的场合都是我去处理的,他就躲在我身后什么都不讲。然后生活中蛮粘人的,我去聚会去超过一定时间他就疯狂催我。除了排球之外,生活中很多时候就是我干嘛他就跟着我干嘛。”—日

“日向在球场上其实在生活中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吧。非要说的话就是在球场上看似很一根筋很没心没肺的人,其实在生活中蛮会打点的。比如节日要去拜访各自的父母的时候,买伴手礼都是日向挑的,即使他在巴西的时候也会提醒过过年过节要打个电话回家什么的。”—影

【靠这完全就是贤妻】


【日向在巴西那段时间是如何维持恋情的,有没有见面或者偷偷去看过对方之类的】
“就是会经常通电话或者发短信,电话的话要迁就对方的时间,发短信的话就是随时想到什么就发什么,等到对方有时间再回就好了”—日

“那段时间中也就见过两面而已,两次都是因为阿德勒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比赛,我抽空过去看看日向,基本上都不能呆太久”—影

“嗯,我也是因为要修炼,根本不能回国,每一天对我来说都很重要,都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日

【在感情的表达上,影山会怎么表现】

“他估计都是直接做事的那种吧,不会口头表达。对于影山完全不能用暗示什么的,就尽量把要求提出来。比如想要什么或者想他做什么,在他面前我也完全没有不好意思提要求这一说,而且影山一般都会满足”—日

【在训练都很忙的日常里没有没有什么基本的维持感情交流的方法】

“我们就很平常的相处,而且回到家还是会见到面,所以没有特别的方法。”—日

“尽量一起吃晚饭,好好珍惜在家相处的时间就好了”—影

【因为比赛关系经常分隔两地,会每天通话,会很想念对方吗】

“想肯定会想的,也尽量每天打电话吧,不过我们更在乎对方有没有赢比赛”—日

“毕竟我们之间的比赛还在继续着”—影


【双方对于未来可能的异地有什么看法,比如分别去到异国的俱乐部】

“没什么看法,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好处的就要去,目前还是以事业为重,我们不会因经历过异地或者因为对方在某个城市就必须要跟对方呆在一起”—日

“我们都很相信彼此的感情,异地对我们来说没什么的。我们约定好要彼此追赶,共同站在一个舞台上。”—影

【平常约会去哪里呀,亲亲之后有什么感觉】

“怎么突然间跳到这种话题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向尴尬地挠了挠头,僵硬的转过头跟影山对视

“平常都会呆在家,因为很少会有两个人独处的时候,或者有时候出去吃个饭。亲亲的话亲完之后很想要拥抱,或者直接就开始脱.....”—-影

“啊啊啊啊!没有!就只是很想抱抱来着,我我我们赶紧看看下个问题吧” 日向急忙打断影山,他真怕影山再说下去要被封了

【哈哈哈哈哈差点就坏菜了】

【亲亲一般谁先主动的】

“其实没有一般谁先主动,都是想亲就会去亲,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有好好回应对方”—日

“一般吵架的时候谁想先认错就会主动要亲嘴”—影

【好可爱啊哈哈哈】
【一亲泯恩仇】


【doi的时候有暗号吗?谁先主动的】

【突然?】

“嗯?doi是什么意思,影山你知道吗”—日

“你觉得我会知道吗”—影

【doi就是两个人之间不可描述的事】

【在被封的边缘疯狂试探】

【又想听但又怕被封】
“这,能说吗,不好吧”—日

“其实暗号就是突然靠近对方而且疯狂盯着他,还很多小动作。”—影

“影山就是会疯狂用额头蹭我的头逼着我不能分心,我就是突然靠近有时候甚至直接开口吧”—日

“主动的话也是一半一半”—日

【果然影山是闷骚型的】

【难道没人想知道他们以前的事吗?!】

【我我我,谁先捅破这层窗户纸的?】

【+1】
“是影山呢,高二的时候跟我表的白。有点突然呢,到现在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突然。放学一起走的时候突然开口的。”—日

“因为我知道你毕业后要去巴西,也没办法跟我一起打球。所以想办法留你在身边,本来不知道那种感觉是喜欢,但是一想到以后看不见你也不能和你打球就很难受。我姐说那种感觉是喜欢,喜欢就说出来。”—影

“哦哦哦哦原来影山君是急了呀,怕我去了巴西不回来?”日向凑近影山用手戳他的脸逗他

“吵死了”—影

【影山君害羞了,脸红了】

【太可爱了吧,没想到是影山先表的白诶】

【对啊,意识到自己喜欢日向就告白也是行动派了】


【影山喜欢日向什么,日向喜欢影山什么!还有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对方的】
“我喜欢日向很乐观,百分百信任我,无论是托球还是感情方面。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帮着我走出困境,我可以说是被日向拯救的”—影

“影山君好肉麻,没想到你会说这些话”—日

“到你了啦,啰嗦,我在回答问题”—影

“我喜欢影山虽然有时候看着不好接近,但是实际上很有礼貌,有时候也很听话。我可能喜欢这些所谓的反差萌?是这么说的吧,我看网上都说这个”—日

“我是从高一的时候在跟稻荷崎比赛的时候,托球失手了,但是日向却没有抱怨,还叫我下次再托球给他。那时候我觉得心脏有漏了一拍,我当时以为是运动导致的,但其实应该从那时候就开始喜欢上了吧”—影

“我是从我们开始练新速攻的时候影山说他自己不会放弃的时候吧。那时候就是觉得影山不是单纯的实力强,而是心理和追求突破那种感觉都很强,是名副其实的王者呢”—日

【哇日向好早就喜欢影山了】

【羡慕,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打排球】

【难怪越来越默契】


【日向和影山会如何评价他们这些年来的关系变化】
“我自己觉得有种莫名的理所当然的感觉,就像身边的人说的一样,好像我们两个就真的是应该在一起的感觉。以前还会觉得很嫌弃,但现在回想其实好像真的。加上像影山君这样脾气恶劣的人,也只有我愿意跟他在一了吧。”—日

“混蛋说谁脾气不好。其实我也跟日向差不多的感觉吧,就算从朋友到恋人,都好像没有那种很尴尬的感觉。就是觉得在对方面前我可以什么都不用掩饰,有种天生就要在一起的感觉,所以好像刚在一起就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影

【老夫老妻!awsl】

【我知道那种感觉,就是没有那种在恋人面前刻意去保持形象的感觉】

【我仿佛看到以后影山和日向老了之后养条狗然后一起散步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养宠物吗,影山最不受宠物欢迎了。街上的流浪猫狗看到影山都会走开,拿着食物引诱也不行”—日

“我明明已经有努力在笑了!”—影

【可惜影山努力的笑真的好勉强】

【小孩子也好像很害怕影山哈哈哈哈】

“对对对,小孩子也是。上次黑狼和阿德勒打完比赛不是有很多小学生来看吗。牵着影山得那个小男孩超紧张的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看到了,网上还有粉丝拍的照片呢”—日

“你还好意思说,你还跟小孩子们面前模仿我!要不是在网上看见照片我都不知道”—影

【我的侄子就有在那边,他也有说为什么被分去了阿德勒,他说他比较想去日向选手那边哈哈哈哈哈】

【影山实惨】



“我们的直播也快到尾声了,快要到睡觉时间了,我们来回答最后一个问题吧”—日

【想问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嗯.....在日本应该不能结婚吧,而且现在以事业为主。但是其实我们现在也跟结婚没什么区别了,差一张纸而已”—日

说到不能结婚日向还是难免有点失落,他特别想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合法的去帮影山,彼此都有一个实在的身份

“可以去别的国家结吧,很多欧洲国家都可以”—影

【看来影山君查过资料了吧】

【我觉得影山已经想好去哪了】

【我也觉得,好想知道】
“真的吗影山,你想好了?”—日

日向激动地看着影山,摇晃着他的手

“没,没有啦,赶紧下播吧,要睡觉了。大家也要睡了” 影山红着脸关了直播,他怕他再看下去大家的发言,他的脸都快要爆炸了

“什么嘛,说一下啦,是我跟你结婚,我总得知道吧”

“嗯......爱尔兰吧。最好是能打完下次奥运会去”

“诶?为什么是爱尔兰,为什么为什么”

“不告诉你”

评论(4)

热度(3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